永发信息网

请问斯诺克台球里边最高分可以超过147吗?

答案:6  悬赏:10  手机版
解决时间 2021-03-03 08:59
  • 提问者网友:风月客
  • 2021-03-02 22:52
我遇见过一开球被人作了一杆斯诺克,然后被罚分了,这样一来如果清台,就是罚分+147了,这样不就超过147了呀??为什么斯诺克里只承认最高分是147呢?
最佳答案
  • 五星知识达人网友:山君与见山
  • 2021-03-02 23:25
1、可以;
2、 从第一个红球打起,每个彩球叫7号,直到清台,得147分,这叫做满分;
3、理论最高分。 当对手开局出现一次犯规,并且被裁判判FREEBALL的时候,这时另一方就可以任意选择一个彩球当做红球打,再叫一个7号球,然后再从红球按满分的顺序清台。这样就可以得:1+7+满分147=155分
全部回答
  • 1楼网友:青灯有味
  • 2021-03-03 03:06
单杆147……就是说一杆清台,不让对手有上场的机会,要不得10000分的也有啊,那还叫一杆清台么?
  • 2楼网友:愁杀梦里人
  • 2021-03-03 01:38
因为斯诺克台球每个红球都打黑球,单杆清台就是147分,也就是斯诺克的最高分。 您说的情况在国际赛事中出现过,这不假。但我认为,开球做一杆斯诺克,罚分再打出147,这样的情况不多见。而且这应该算是“意外”吧。理论上,斯诺克台面的最高分数就是147分。 举个钻牛角尖的例子:开球做到斯诺克,对手解了3杆,罚21分。我打出147,这样就是168分。 开球做到斯诺克,对手解了1杆,罚7 分。我打出147,这样就是154分。 如果我做了N杆斯诺克,对手解了几十次都一直罚分,那不可能说斯诺克的最高分是无限高。对不对? 不知道我的回答您满意吗?
  • 3楼网友:逃夭
  • 2021-03-03 01:31
朋友,你说的147最高分是指单杆最高分147(单杆即:break,是指一个人从打第一个球起一直打进,连续击打,直到清台、失误或放弃进攻取得的分数) 总分(如果加上罚分)当然可以超过147,哪怕是1470也可以(当然是理论上的) 所以你想想看,如果一个人断断续续地打了147,那也没什么了不起。关键是一个人连续地吃了15红球15黑球,再清台,那才叫147呢 明白了吧!
  • 4楼网友:行雁书
  • 2021-03-03 00:32
是这样的,单杆147是指在对手没有犯规的前提下一杆清台的最高分。155分是指在对手犯规后形成自由球(就等于多了一个红球),可以多得8分,再一杆清台,那么就是155分。历史上在职业比赛中有记载的单杆最高分是149分。 



理论上单杆最高分是155分。
  • 5楼网友:一把行者刀
  • 2021-03-03 00:23
所谓147是指单杆147分,理论最高分应该是154。也就是说,对方开球,碰到了黑球,那是犯规的,自然我就已经有了7分,如果我再打出147的话,我的单杆就是154.这就是理论上的最高分,通常是不可能的。。。(如果开球碰7分犯规,我要求放回原位重打,还是犯规的话,那是后我是有2次得分,也就是说,2杆打了14分,最后我打出147的话我的单杆还是154,但是我的总分是161,明白嘛?)关于你的问题,斯诺克里从来没有说只承认最高分是147,147只是个理论上的满分,并不是最高分。。。。你对最高分,和满分的理解有点偏差。。。
我要举报
如以上回答内容为低俗、色情、不良、暴力、侵权、涉及违法等信息,可以点下面链接进行举报!
点此我要举报以上问答信息
大家都在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