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发信息网

三国杀吕布和陆逊单挑时,吕布出杀,陆逊出闪,然后可以连营吗?若连营到闪,可以再出闪而不掉血吗?

答案:5  悬赏:0  手机版
解决时间 2021-02-16 04:01
  • 提问者网友:且恨且铭记
  • 2021-02-15 03:59
三国杀吕布和陆逊单挑时,吕布出杀,陆逊出闪,然后可以连营吗?若连营到闪,可以再出闪而不掉血吗?
最佳答案
  • 五星知识达人网友:洒脱疯子
  • 2021-02-15 04:18
你好,很高兴为您解答!
首先,陆逊必须是一张牌
出闪之后,手牌为0,按照规则结算,发动连营技能
如果连营摸到一张闪,
是可以继续出闪而不掉血的
顺序:1.吕布出杀 2.陆逊出闪 3.陆逊连营 4.陆逊摸牌 5.摸到闪 6.出闪 7.不掉血
纯手打,望采纳,希望尊重我的劳动成果!
全部回答
  • 1楼网友:舍身薄凉客
  • 2021-02-15 06:51
吕布
  • 2楼网友:杯酒困英雄
  • 2021-02-15 06:42
连营是一没有手牌就触发的,所以可以连营,出闪是应该分两次出,所以可以继续闪
  • 3楼网友:青灯有味
  • 2021-02-15 06:04
1. 可以连营 2. 可以再出闪
  • 4楼网友:迷人又混蛋
  • 2021-02-15 04:36
可以的,吕布一出杀,陆逊要只剩下一张牌闪,出完后连营,连营后拿闪,再出,还可以再拿一张牌,但得看你运气了
我要举报
如以上回答内容为低俗、色情、不良、暴力、侵权、涉及违法等信息,可以点下面链接进行举报!
点此我要举报以上问答信息
大家都在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