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一杆打入多个红球或者多个彩球算不算犯规
答案:7 悬赏:30 手机版
解决时间 2021-04-15 09:09
- 提问者网友:像風在裏
- 2021-04-14 08:58
斯诺克一杆打入多个红球或者多个彩球算不算犯规
最佳答案
- 五星知识达人网友:渡鹤影
- 2021-04-14 10:25
打红球时,一杆可以打进多个红球,不犯规,并且所进红球的个数为得分数;
打彩球时,不能一杆进多个彩球,只能进所打的那一颗彩球,否则犯规。
另外,打红球的同时进了彩球或者打彩球的时候进了红球都算犯规。
打彩球时,不能一杆进多个彩球,只能进所打的那一颗彩球,否则犯规。
另外,打红球的同时进了彩球或者打彩球的时候进了红球都算犯规。
全部回答
- 1楼网友:怙棘
- 2021-04-14 15:29
当主打红球的时候,红球进的多了,不算犯规,主打彩球就犯规了
- 2楼网友:行路难
- 2021-04-14 13:57
不算是
- 3楼网友:渊鱼
- 2021-04-14 13:48
要分情况,如果是轮到你打,击红球后有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红球落袋,不算犯规,如果当中有彩球落袋就算犯规,然而如果轮到你击彩球,必须是你击中的那个彩球落袋才行,否则视为犯规,也就是说打入多个彩球是犯规的,最后就是,这规则仅局限斯诺克哦亲
- 4楼网友:风格不统一
- 2021-04-14 13:20
当你应该击打红球时,如果有一个以上的红球入袋(没有彩球入袋),入袋几个红球就算得几分,但如果红球入袋的时候同时又有彩球入袋,那么就要扣分,入袋的彩球是四分或四分以下的,扣四分;入袋的彩球高于四分,是几分就扣积分。
当你应该击打彩球时,只允许目标球入袋,如果同时有其他的任何球入袋都要扣分,最少要扣四分,如果你击打的目标球或同时入袋的其它球高于四分,按入袋球的高分扣
当你应该击打彩球时,只允许目标球入袋,如果同时有其他的任何球入袋都要扣分,最少要扣四分,如果你击打的目标球或同时入袋的其它球高于四分,按入袋球的高分扣
- 5楼网友:醉吻情书
- 2021-04-14 12:21
当目标球为红球时,打入多个红球不算犯规,打入几个算几分。当目标球为彩球时,打入红球即为犯规,无论打入多少。当目标球为彩球时,打入多个彩球也是犯规。
- 6楼网友:神的生死簿
- 2021-04-14 11:46
不算犯规 每轮次的第一击以红球(或指定自由球)为活球,直至所有红球全部离台为止。一击球之内每个入袋活球的分值均应记入得分记录。在同一次击球进袋的每一红球与任何被指定当作红球的自由球,它们的分值应记入得分记录。 如一红球或一被指定当作红球的自由球被击进袋,该运动员可继续进行下一击球,且下一个活球应是该运动员所选的一个彩球。如该彩球被击进袋,可得分。然后再将彩球放回置球点 红球全部离台前,轮流交替地将红球与彩球击进袋,才能一杆继续下去。直到台面上最后一只红球被击落后,随之一个彩球也被击进袋,一杆球仍可继续进行追问好像没说到重点追答如果打进两个红球,算两分:打进两个彩球最低罚4分,如果打进的彩球高于4分,则按彩球分值计算;打进一个红球一个彩球,最低罚4分 如果打进的彩球分数高于4分,则按彩球分值计算
我要举报
如以上回答内容为低俗、色情、不良、暴力、侵权、涉及违法等信息,可以点下面链接进行举报!
点此我要举报以上问答信息
大家都在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