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发信息网

为什么我看NBA是他们运了俩次球也不算犯规?

答案:6  悬赏:50  手机版
解决时间 2021-05-14 15:25
  • 提问者网友:蓝莓格格巫
  • 2021-05-13 15:19
为什么我看NBA是他们运了俩次球也不算犯规,不包括接球... 知道的告诉下,谢谢了~
最佳答案
  • 五星知识达人网友:不如潦草
  • 2021-05-13 15:57

完全是裁判的问题了,有的时候人们更多关注的是激烈的比赛而忽略了这些微小的细节问题。 NBA经常会发生这种事情,只要不是很影响比赛进度。就不会造成很大的争议了。



希望楼主采纳!

全部回答
  • 1楼网友:神的生死簿
  • 2021-05-13 19:42
运球——停——运球——停 最后停了之后就不能再运球了 只能传球 前面的停了之后可以传球也可以运球
  • 2楼网友:迟山
  • 2021-05-13 19:33
为增加比赛激烈和精彩。在不影响比赛的情况下(譬如单刀而且没对方球员回防的情况增加扣篮精彩!!)运了俩次球或者走了4-5步也不算犯规!!
  • 3楼网友:笑迎怀羞
  • 2021-05-13 19:06
可能是你看错了,一般裁判不会犯那样低级的错误
  • 4楼网友:渡鹤影
  • 2021-05-13 18:46
有时裁判没看见
  • 5楼网友:洒脱疯子
  • 2021-05-13 17:30
大哥,会不会看球啊
我要举报
如以上回答内容为低俗、色情、不良、暴力、侵权、涉及违法等信息,可以点下面链接进行举报!
点此我要举报以上问答信息
大家都在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