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淘宝钻展怎么收费

答案:2  悬赏:40  手机版
解决时间 2022-01-01 05:46
  • 提问者网友:暗中人
  • 2021-12-31 16:14
淘宝钻展怎么收费
最佳答案
  • 五星知识达人网友:由着我着迷
  • 2021-12-31 17:20
问题一:淘宝钻展是怎么收费的 你应该是看错了 不是114次展现 是 114次点击 第个点击0.86元很正常 因为钻展的平均的点击率也是1%问题二:淘宝钻展是怎么收费的呢 钻石展位展示网络推广是以图片展示为基础,精准定向为核心,面向全网精准流量实时竞价的展示推广平台。钻石展位展示网络推广支持按展示付费(cpm)和按点击付费(cpc)
展示付费(cpm):展现扣费,点击免费,以一千次的展现为一个收费单位。
点击付费(cpc):展示免费,点击扣费。以单次点击为一个收费单位。问题三:淘宝钻展怎么收费,淘宝钻展计费方式 钻展计费模式有两种cpc和cpm,其中cpc是按照点击付费,cpm是按照展现付费,前者预算可控,后者有人群上的优势。问题四:淘宝钻展怎么收费,一天要多少钱 钻展主要有两种付费推广模式,cpc和cpm,相对来讲两种模式都是预算可控的,至于话多少钱要看自己的预算,系统默认的是cpc最低预算为30元,而cpm最低预算为 300元,根据各家店铺的当前的层级及销售情况等钻展的预算也是不一样的,少的一天100元左右,多的一天数十万都是家常便饭问题五:2016年5月24号淘宝网钻展怎么收费? 有好多相关的介绍。钻展规则目前发生了改变,仔细研究一下就行。问题六:淘宝钻展不满1000怎样扣费? 钻展广告位按照流量竞价售卖,计费单位为CPM(1CPM=1000次浏览量),按照出价从高到低进行展现。卖家可以根据自身的产品和受众定向来展现。
平均点击率=日均点击量÷日均浏览量
平均成交价格=点击率×1000×平均单个点击成本(0.4)
购买总流量=总预算÷成交价格(千次浏览单价)×1000
点击数=购买总流量×点击率
实际单个点击成本=总预算÷点击数
如,卖家准备1000元预算,竞拍一个点击率是2%的位置,预测的成交价格是8元,实际成交价格是千次展示5元,那么能买到的总流量200,000(PV)能产生的总点击数4000个就是每个点击所要花的钱是0.25元。
希望帮到你,请采纳问题七:淘宝手机端首屏钻展多少钱一天? 淘宝的钻展是按展现收费的,具体一天多少钱看你投放计划消耗,自己可以控制费用,根据店铺运营情况规划推广预算。问题八:淘宝钻展展现和点击付费,哪个好 两个都是展现收费的,点击那个是CPC出价,不是CPC付费。
两种方式都测试看效果,按CPC出价的计划,系统智能推荐和核心客户的效果还可以,不过要看具体的类目。CPM的定向比较多,看效果,哪个好选哪个投放。问题九:淘宝开钻石展位,里面选择按点击收费还是选择按展现收费呢?有什么区别? 钻展展位,CPM模式,就是按照展现收费的,根据你出价以及展现次数,来收费;最新出来的CPC模式,就是按照点击收费,根据你出价以及点击数,来收费;问题十:钻展怎么出价 淘宝天猫钻展应该怎么出价 钻展推广在根据确定定向人群和资源位之后,如何测试合理的出价?小二推荐使用阶梯出价法。   测试原理:   在相同或极度相近的环境(时段、定向人群、资源位、创意图片)下,用不同的出价来测试PV、CTR、CPC等数据,确定合理的出价。   举例:   推广目的:本店主推男士休闲裤,用兴趣点定向为本店引入新顾客   所选定向:男士休闲裤   选择展位:PC_流量包_网上购物_淘宝首页焦点图   测试过程:   1、根据系统建议价,确定阶梯出价。   系统建议价为17.36元,因此测试的三个出价分别为:22元,17元,14元(在系统建议价基础上,上下浮动即可)。   2、创建测试计划。   测试计划下设置三个单元,定向、资源位、创意素材全部一致,仅有出价不同。   投放后,对比三个单元的投放数据,确定最适合的出价。   注意事项:   1、测试计划尽量简单,不要放置过多的定向和资源位,能把一个问题测清楚即可;   2、钻展会在每个小时结束时过滤掉一些无效PV,因此请在投放后至少第2个时段再查看数据;   3、测试计划的预算根据CPM来逆推,比如:CPM≈50,每个单元都需要5000PV,则每个单元的消耗≈5000/1000*50=250元,因此计划总预算不能低于750元;   4、当三个单元同时开启时,因定向人群、资源位完全一致,三个单元存在竞争关系,出价低的单元可能无法获取流量。   解决方案:观察实时数据,当单元1投放了一定PV后,暂停单元1,让单元2、3得到展现机会;同样的,当单元2投放了一定PV后,暂停单元2,让单元3得到展现机会。以此类推,尽量使每个单元的PV都达到5000以上(低于5000PV的话,CTR可能不准确,不推荐)。   5、测试计划推荐使用尽快投放,并关注实时数据。如果操作人员不能实时观测数据,建议拆成三个计划(确保每个计划都有展现),再对比三个计划的数据。   6、出价不同,获取到的流量质量不同,CTR也会不同,属于正常现象;最佳的出价是既可以拿到流量、CPC也合适的那一个出价,流量和效果必须同时考虑,才能达到为店铺引流的效果。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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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1楼网友:渊鱼
  • 2021-12-31 18:09
对的,就是这个意思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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